現在 Vimeo Couch Mode 支援 Leap Motion,讓您翹腳當大爺!!

| April 21, 2014

leap 1

喜歡用 Vimeo 看影片,同時也有 Leap Motion 的朋友們,現在可爽了,因為他們的合作,讓您可以翹著腳,隨手揮揮,便可以控制影片的播放。基本的操作有左右揮動切換前後影片,逆時針/ 順時針旋轉來快轉或是迴轉播放影片。大家快點接上 Leap Motion 來試試看這個新功能吧。

leap 2

比較常用 Youtube 的小編個人是覺得這個新功能還好,如果想玩 Leap Motion,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去下載一個軟體叫做 Flutter,它可以以連結控制你的 itunes,網頁,或是 powerpoint 等等… 超好玩超方便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喲~

leap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