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音樂頻道,本期異想歌單: 承認昨天的自己吧。(4/18)

| April 18, 2014

這是 WaCowLA 的新單元- “WaCow 音樂頻道”!!

music magazine 450

我們將於每個星期五提出不同的主題,因應每期不同的主題而嚴選和細製一份值得品味的歌單。我們希望透過音樂,拉近 WaCowLA 與讀者們的關係 ; 同時將人與心情串聯,將周遭的事物與音符和律動挽牽。把那喧囂的,丟還給孤獨 ; 把那寂靜的,退回給狂舞。讓我們一起來把心情沈澱,用雙耳去感受這混濁偏偏卻又值得回味的世界… 歡迎來到,技安與春嬌的異想世界!!

 

昨天的我們相信什麼?昨天的我們又做了什麼?昨天的我們還期待著什麼?昨天的我們,是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自己,那就大方承認吧,承認昨天的,自己。以下,是技安與春嬌為大家選出的歌單:

承認昨天的自己吧。

WaCow音樂頻道,本期異想歌單: 承認昨天的自己吧。(4/18)

這是 WaCowLA 的新單元- “WaCow 音樂頻道”!! 我們將於每個星期五提出不同的主題,因應每期不同的主題而嚴選和細製一份值得品味的歌單。我們希望透過音樂,拉近 WaCowLA 與讀者們的關係 ; 同時將人與心情串聯,將周遭的事物與音符和律動挽牽。把那喧囂的,丟還給孤獨 ; 把那寂靜的,退回給狂舞。讓我們一起來把心情沈澱,用雙耳去感受這混濁偏偏卻又值得回味的世界… 歡迎來到,技安與春嬌的異想世界!!   昨天的我們相信什麼?昨天的我們又做了什麼?昨天的我們還期待著什麼?昨天的我們,是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自己,那就大方承認吧,承認昨天的,自己。以下,是技安與

Playing Love- The Legend of 1900

孤獨患者- 陳奕迅 Eason Chan

枕頭- Bae Kuang / Benny C.

年少無知- 林保怡 / 陳豪 / 黃德斌

請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Hebe 田馥甄

Be Honest- Jason Mraz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