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切番茄的妙招!

| April 18, 2014

覺得切小番茄時一顆一顆切得很麻煩還會常常不小心捏爆嗎?

除非擁有一把很銳利的刀子,常常我們在切聖女番茄(或俗稱小番茄)的時候真是一個頭兩個大。聖女番茄甜甜小小的可以一口塞,可是當需要把他裝飾在沙拉上或料理的時候便需要切半,這樣不僅方便飲食也增添美感。以上方法供大家參考,可以在家裡試試是不是真的比較省時間。

Tomatoes2

另外,如何製作莎莎醬(Salsa)?廚師們要告訴大家小秘訣可以切出方正的番茄丁!

Video Thumbnail

How to dice a tomato correctly – chef

覺得切小番茄時一顆一顆切得很麻煩還會常常不小心捏爆嗎? 除非擁有一把很銳利的刀子,常常我們在切聖女番茄(或俗稱小番茄)的時候真是一個頭兩個大。聖女番茄甜甜小小的可以一口塞,可是當需要把他裝飾在沙拉上或料理的時候便需要切半,這樣不僅方便飲食也增添美感。以上方法供大家參考,可以在家裡試試是不是真的比較省時間。 另外,如何製作莎莎醬(Salsa)?廚師們要告訴大家小秘訣可以切出方正的番茄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JIGGBN8l4 不想購買外面莎莎醬而想自己製作純天然醬料的時候我們常常會把番茄先大約切成六等分然後再一塊一塊地做處理,這個影片提供了一個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