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推出4款雞肉餅底代替原始麵團!

| April 17, 2014

 

Fried-Chicken-Pizza-Crust

在美好的周五晚上,是享受一個熱騰騰的pizza還是吃雞肉呢?這絕對是一個困擾大家很久的永恆話題。不過這個問題似乎又一次被喜歡創新的米國人解決了。

e9xnybjfdyiqavymumdh

全球披薩外賣專家—Domino’s(達美樂)的首席運營官Russell Weiner宣布它們將推出4款全新口味的pizza餅底來代替原始的披薩麵團(Pizza Dough)。而新餅皮是由讓人魂牽夢繞的4款特別雞肉做成的特薄餅皮。

o-SPECIALTY-CHICKEN-570

據悉,這4款Specialty Chicken均是用無骨的雞胸肉製成。四種口味包括經典熱賣水牛肉(Classic Hot Buffalo),香甜烤培根(Sweet BBQ Bacon),熱辣鳳梨辣椒(Spicy Jalapeno Pineapple),脆培根番茄(Crispy Bacon & Tomato)。所以的雞肉都被切成小塊,並且淋上了由奶酪,蔬菜,肉類組成的美味醬汁。

wvwen2psw6hjwtdnaxfo

而這個新菜單目前已經在全國范圍內上市,售​​價$5.99美金。對於“嗜雞如命”或者想要增加蛋白質的食客來說,這應該是一個好消息吧? !

.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odbeast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