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區18家購買童裝好去處(上)

| April 17, 2014

kids023

無論是準媽媽還是已有小孩的媽媽,每次 Shopping 的時候都不會忘了為小孩購買新衣!如果你對於平常購買的品牌或童裝店感到悶氣,想要為親愛的小公主/小王子購買不一樣的衣裝,不妨考慮小編這次介紹的18家童裝店,而且這些都是一眾明星媽媽們喜歡的店鋪,絕對會尋到寶喔~

.

1. Bel Bambini

kids002

kids003

這家高檔的嬰兒用品店附近常常都埋伏著記者,因為像是 Kim Kardashian , Jessica Simpson 以及 Ciara 等媽媽級名人很喜歡到這裡購買寶寶的衣服。店內除了出售名牌童裝像是 Chloe , Baby Dior , Hugo Boss 以及 Young Versace 之外,更有出售多樣嬰兒生活用品喔!

.

2. Blue Bird

kids004

kids005

在這裡你除了能找到超值的衣裝外,一眾媽媽們更可以在這裡出售二手的小童衣裝﹑玩具店與鞋子喔!如果你想換現金的話,你將會得到售價的30%;反之如果是換店內使用的 Gift Card 的話,則可以得到售價的40%。另外出售大型物件像是嬰兒車更可以得到50%售價的回贈喔!

.

3. Catmini

kids006

kids009

  • 9511 South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Phone: N/A
  • www.catimini.com

來自法國的童裝品牌是歌后 Beyonce 的最愛,內裡分別出售七彩繽紛的嬰兒與孩童(5-14歲)衣服﹑鞋子以及配件。新開幕不久,有空到 Beverly Hills 那邊可以去走走看喔!

.

4. Eggy

kids010

kids012kids011

這家位在 West 3rd Street 的童裝店是有名形象設計師 Monica Rose 喜歡的店鋪,在這裡你能找到有名品牌的童裝,像是 Stella McCartney 與 Chloe 等等。

.

5. Entertaining Elephants

kids014

kids013

Entertaining Elephants 的衣服以環保為主,像是它家的有機綿質上衣與 Leggings 就因其舒適度而大受歡迎,讓寶寶穿得安心,媽媽又放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