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區18家購買童裝好去處(上)

| April 17, 2014

.

6. Flicka

kids015

kids017

夏天快要到了!快來這家店為小孩增添色彩繽紛的衣裝吧!位在 Larchmont Blvd 上的 Flicka 已經有20年歷史了,從以往至今一直出售鮮艷色彩的童裝!讓人一進店內心情就變得愉快~

.

7. Grow Kid Grow

kids018

受一眾 Silver Lake 民眾喜愛的這家童裝店以低價出售二手/全新童裝﹑鞋子﹑書本與玩具,在這裡你更可以找到平價的名牌衣裝喔!快來尋寶吧!(商品年齡層:嬰兒~16歲孩童)

.

8. H&M Beverly Center

kids020

kids019

  • 850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 (310) 855-1009
  • www.hm.com

你知道嗎?在 Beverly Center 裡的 H&M 童裝部非常大,放滿了既可愛又親民價的童裝!Shopping 後又可以去附近的 Lady M 吃 Mille Crepes Cake 喔~<3

.

9. Kid Firefly

kids022

kids021

在 Abbot Kinney 逛街的時候絕對會經過的 Kid Firefly 童裝/雜貨店,最適合在這裡購買禮物又或是入手時尚的嬰兒衣服!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Racked LA

圖片來源:Google, 品牌/店家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