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brew cafe 豪華定食 甜鹹交錯的完美組合

| April 16, 2014

IOTA Brew Cafe_0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館

IOTA brew cafe

52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IOTA Brew Cafe_01

位於 Korea town 的 IOTA brew cafe 門面裝潢為清新的木紋招牌融和沉穩的石柱,一進到裡頭寬廣的挑高設計讓人毫無壓迫感可以放心在這裡談心。緊臨咖啡吧台的是整面葡萄酒牆,其中有一款紅酒是 Hello Kitty 限定的酒標,粉紅色的包裝想必融化不少女孩心。

IOTA Brew Cafe_01a

IOTA Brew Cafe_10

密密麻麻的菜單上提供各式各樣的食物,不論是義大利麵﹑漢堡﹑炒飯﹑歐姆蛋﹑年糕﹑蕎麥麵或是鬆餅﹑蛋糕﹑馬卡龍冰淇淋等在這裡都找的到,價格合理又多樣化,可以滿足意見不同的每個朋友們。

IOTA Brew Cafe_07

Banana latte $4.75: 每款熱牛奶類飲品都可以要求店員幫你做藝術拉花,每杯拉花都是與眾不同的圖樣,這杯香蕉拿鐵浮在上頭的小熊無辜的模樣讓人忍不住不想破壞掉這幅可愛的畫面。淡淡的香蕉味和濃郁的咖啡香氣激盪出驚喜的口味,旁邊還附了一支灑了椰子粉的軟式棉花糖,浸泡在咖啡中再送到口中包覆了咖啡香氣的棉花糖很快就融化在舌尖上。

IOTA Brew Cafe_08

Beef salad $9.00: 用奶油煎過的牛肉香氣很足,而且越嚼越香,種類豐富的各式蔬菜混合在一盤牛肉沙拉中,包含紅洋蔥,苜蓿芽,番茄,芝麻葉,美生菜等,淋上由芝麻和油醋混合的沙拉醬,最後再灑上起司粉,是一盤份量十足的沙拉。

IOTA Brew Cafe_05

IOTA Brew Cafe_05a

Mocha waffle $9.00: 店員強力推薦的麻糬鬆餅上頭灑上雪花般的細糖粉,旁邊則由大量的水果做盤飾,中間一整球香草冰淇淋配上剛烤出來熱呼呼的鬆餅,又冷又熱的口感讓人直呼過癮!鬆餅外殼酥酥脆脆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咬下去是非常有彈性軟Q麻糬口感,原味就已經很美味的鬆餅旁邊還有一圈焦糖和巧克力醬可以沾取,想吃多甜都可以自己決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