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Cham Korean Bistro 食材均來自有機農場 復合式料理崇尚健康輕食

| April 16, 2014

Untitled-4-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韓式有機料理

Cham Korean Bistro

851 Cordova St. Pasadena, CA 91101

在遍地美食的 Pasadena 有一家風格獨特的小餐廳– Cham Korean Bistro 小餐廳提供以韓國材料為靈感而創造的複合式料理。店內雖然有著類似快餐店形式的 Cashier ,但是卻提供全方位的 Full Services 。

DSC_5117_1

DSC_5131

DSC_5122

以充滿線條感,原木色以及木質餐椅為設計基調的小餐廳散發出雅痞和韓式咖啡館所特有的清新自然的氛圍。如同餐廳的訴求一樣,擺放整齊的桌椅,一一排列的飲品和沙拉,整潔的環境,用 bistronomy (bistro and gastronomy)式的理念,提倡出在休閒舒適的氛圍內享用美味的材料,並且有著較為合理的價格。

DSC_5135_1

餐廳的​​菜單走的是如今非常流行的健康輕食格,不僅食材均來自有機農場,更不會為了讓滋味更濃郁而添加味精(MSG)等化學調料。味道雖然清淡,但是清新健康的滋味還是吸引了不少慕名前往的顧客。

DSC_5184

將美式鐵板與韓式石鍋拌飯進行有機結合之後產生的這道鐵板韓式拌飯(Sizzling Hot Bibimbap $10),不僅散發著讓人倍感溫馨的熱氣,還帶著滋滋滋的響聲,光是聽著就讓人食指大動。趁著響聲,趕緊淋上一些韓式辣醬,讓米飯、蔬菜與醬汁像融合。那濃郁香辣的米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而靠近鐵板底部的米飯還帶著淡淡的焦香,類似鍋巴的奇妙滋味更是讓人“愛不釋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