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年來的十大暢銷玩具,你有幾個?

| April 15, 2014

這是 2001 年所推出的玩具,Pogo Stick,當時所有的小孩都希望聖誕節禮物是一個 Pogo Stick。沒錯,就是一個 Pogo Stick,一個上上下下彈動,需要花費許多精力,嘗試從 A 點移動到 B 點,但是最後哪裡也跳不到的 Pogo Stick。而且在聖誕節隔天所有的小孩都會遺忘的… Pogo Stick,當年風光一時,現在… 大概也沒多少人記得。

第三名

toy 8

Playstation 3 于 2006 年發售,全球總銷售量超過了 7,860 萬台。不管是顏色,畫質或是聲音的處理,都相較上一代的 PS2 大大提升,令人愛不釋手,也令人忘記了那年的 Pogo Stick。

第二名

toy 9

這是另一個人們不再願意想起 Pogo Stick 的原因,2007 年,第一代的 iPhone 面世,但是其實當時真正風靡全球的是 iPod Touch。或許這個更適合當禮物?不可否認的是這絕對是當時比較便宜的產品,可以聽音樂,玩遊戲,上網… 而隨著 iPhone 以及 iPad 的興起,iPod Touch 還是屹立不搖,暫時未有從市場上退下的跡象。

第一名

toy 10

現在,每個人手上都有一部 iPad 似乎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在這個智慧手機以及平板電腦大爆炸的時代,最先與大眾見面的平板電腦 iPad 比起 Apple 其他產品都相較便宜,iPad 對於做生意,工作,娛樂,學習,遊戲,都是非常方便的,同時這也是非常好的禮物。

 

現在很想要 Google Glass 的小編 drumsmusouka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