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Disneyland為慶祝五十周年紀念 齊唱小小世界

| April 11, 2014

迪士尼以小小世界這首曲子向全世界表達樂觀、熱誠與和平非抗爭的概念。

從倫敦到巴黎,佛羅里達州到加州,全世界的 Disneyland 在禮拜四的時候共聲齊唱歌曲 It’s a small world 以慶祝迪士尼 「小小世界」五十周年紀念。

smallworld

這個「小小世界」今年邁入五十周年,表示想要一同慶祝的單位想要向全世界表達,我們所生的環境確確實實是一個「小小世界」。

itsasmallworld

迪士尼樂園的執行長 Tom Staggs 表示:「每天每個時段都有人在搭乘並享受小小世界裡的奇觀,這項五十周年紀念活動為的是要向世界宣揚我們樂觀、希望與人道的觀念。」

Walt Disney and Mickey Mouse statue at Disneyland California. Image shot 2009. Exact date unknown.

隨著這首歌旋律的重複性,他已經以超自然的形式深植人們的腦海中,成為一種耳熟能詳的共鳴。

Disneyland-Paradise-Pier-disneyland-33262959-1024-768

為了表示這項紀念活動的重要性,迪士尼樂園表示他們會加派人員以及孩童合唱團在香港、東京、巴黎﹑佛州與及加州的迪士尼一同高歌此曲。其中一位歌曲的原創人 Richard Sherman 更會出現在加州 Anaheim 迪士尼樂園「小小世界」的最前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