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 洛杉磯創意素食新趨勢

| April 1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創意素食

banner-628

面對著長期以大魚大肉為主的“饕鬄式”進餐,雖然滿足了一時的口慾,但也為腸胃帶來了不小的負擔。為了不讓健康亮起紅燈,三餐偶而或全素食的人口漸增,注重養生的同時,也開始追求低碳的綠色生活方式。

對於講究原生態、喜吃素、愛蔬果的洛杉磯居民來說,素食選擇的種類要比全美其它地區都要多出許多。除了華人的素食餐廳外,其實各種族裔的“素食餐廳“分佈在LA地區也頗為廣泛。  本月正是國際環保月,WaCow 美食小組特別為大家推薦了幾家“創意素食餐廳”,在保護地球的同時,讓各位的腸胃也放個假。

banner-628

118 Degrees

185 W Center St Promenade.,
Anaheim, CA 92805
(714) 772-2695(714) 772-2695
118degrees.com
Mon-Sat 9am-8:30pm
Sun 8am-3pm

veggie

研究表明,當遇到華氏118度以上的溫度,蔬果內的代謝酶就會遭到破壞,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和營養,蔬果烹飪的溫度都應該鎖定在華氏118度以下。而在洛杉磯的 Anaheim 市,就有一家嚴格按照這個規則來烹飪食物的健康餐廳— 118 Degrees 。此外,118 Degrees 還有一個別名“生食”(Raw Food),是因為這裡的所有食材均是以植物為基礎,用水果、蔬菜、堅果、各式種子和發芽麥粒組成。

veggie001

◆ Lemon Pesto Pasta $11 吃膩了傳統意麵的朋友,不妨試試這款檸檬香草意麵,匠心獨運的使用西葫蘆細絲作為意麵,配上波特菇、西紅柿和新鮮羅勒再淋上檸檬香蒜醬,創造出清香撲鼻的純素食版意麵。

veggie002

◆ Mole Enchiladas $12 傳統的墨西哥式早餐玉米肉餅也被改造成純素食-用椰子肉製成的薄脆餅皮,輕軟且容易被人體消化。裹上西班牙南瓜、胡蘿蔔、鱷梨、玉米再淋上素起司醬、墨西哥香辣醬和莎莎醬,顏色鮮豔且滋味濃郁。

veggie003

◆ Surfer Sandwich $10 造型獨特的衝浪三明治,用以牛油果泥混合羽衣甘藍菜,再配上多款混合蔬菜、甜奶酪形成的三明治餡,口感紮實、具有嚼勁,既健康又富有飽足感

veggie004

◆ Marinated Kale Salad $9 素食沙拉是用切碎的甘藍菜、橄欖、鱷梨以及核桃仁拌上香濃的素食版奶油香蒜醬,口感清新滑膩;質地柔滑,軟糯香美的鱷梨碎的加入使得滋味更加香濃。

 .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

37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584-0268(626) 584-0268
greenearthvegan.com
Sun-Thur 11:30am-9pm
Fri-Sat 11:30am-10pm
Tue Closed

veggie005

這裡提供著100%的純素食料理,為了讓素食愛好者可以體驗到更多元化的美味,這裡的菜餚來自美國、意大利、墨西哥、中國、泰國和越南等地。所有的菜餚均採用最新鮮的食材製成,創造最具國際特色的有機素食。菜餚的選擇上也多種多樣,從湯品、沙拉、有機蔬果鮮榨汁、各種輕食主食,就連甜點都是用有機的素食材料製成。

veggie006

◆ Avocado $8.50 沙拉方面,小編非常喜歡這道極具地中海風情的鱷梨沙拉,光是色澤和擺盤就讓人眼前一亮。幾乎用一整顆新鮮的鱷梨切塊之外,還包含著水潤的西紅柿、清新的黃瓜。最讓人驚喜的是醬汁非常的清新,絲絲的酸香滋味開胃又可口,一點也不會膩。

veggie007

◆ Quinoa Sushi $ 8.50 來到這裡,一定不要忘了嘗試一下素食版壽司—-不僅風味獨特,無麩質和無醬油的貼心設計更是為過敏人士提供了便利。用近年來在歐美備受推崇的健康聖品Qunioa代替壽司米,清香且具有排毒作用的有機苜蓿芽,清脆的有機胡蘿蔔和黃瓜片,並用肥嫩Q彈的蘑菇製造出好似海鮮般的口感。

veggie008

◆ Quesadilla $6.50  用酥脆的墨西哥式玉米餅夾著入口即化的烤茄子,清香的西葫蘆和滋味獨特的紅燈籠椒等組成的蔬菜內陷,再配上香氣四溢的素食版奶酪,形成水潤滑膩的美妙口感。

veggie00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