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Sun Ji Tea & Coffee 韓國茶室的懷舊風情

| April 10, 2014

banner-450-app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哩料理

Hwa Sun Ji Tea & Coffee

3960 Wilshire Blvd. Ste 100, Los Angeles, CA 90010

hwa-sun-ji-002

這間外表不起眼的傳統韓國咖啡館,或許稱它為茶室比較貼切。在推開大門時一陣溫暖而乾燥的草藥味撲鼻而來,店內除了一般座位外還有榻榻米,每個座位都用竹簾隔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隱私空間。

hwa-sun-ji-004

hwa-sun-ji-005

桌子玻璃墊下鋪著以毛筆字寫成的桌巾,食物擺在上頭更有古色古香的感 覺,充滿韓國傳統元素的擺設和像自家阿姨般親切溫柔招呼的店老闆讓一股寧靜舒適的悠閒感油然而生。

hwa-sun-ji-006

除了咖啡,店裡的每款茶品都有各自的功效,喜歡的話也可以直接買茶葉 回家泡來喝。

hwa-sun-ji-007

hwa-sun-ji-010

Pat-bing soo ($6.99) 綿密的刨冰先淋上香甜的煉乳,上面鋪一層厚厚煮到軟爛的紅豆,之後再擺上新鮮的切塊哈密瓜和西瓜後灑上黃豆粉再來一球抹茶冰淇淋,簡單而單純的口味卻擁有經典且不可取代的魅力。

hwa-sun-ji-001

Jun tong mo deum ($5.99) 四拼果子盤中分別是由糯米粉製成的酥心麻粩,黏牙的米香,口感厚實的核桃糕,和外軟內脆的乾柿包核桃,四樣平時在過年才會吃到的配茶小點心光是擺在桌上就有歡樂的節慶感,其中曬乾的軟柿甜而不膩又充滿果香的口感最甚特別。

hwa-sun-ji-008

Sa-rang tang ($6.50) 茶單上推薦這杯特別又神祕的茶給情侶或是有可能成為情侶的兩人一起享用,由各式草藥調製而成的 Sa-rang tang 有玫瑰和柑橘的芬芳,最後還有一點陳皮回甘的滋味在口中迴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喝完之後真有點心跳加速的愉悅感覺。

hwa-sun-ji-009

Green tea latte ($5.50) Hwa sun ji 的抹茶拿鐵是在泡好的抹茶上擠上一圈鮮奶油後再灑上抹茶粉,抹茶細緻的泡泡和鮮奶油混合成濃郁的味道。

hwa-sun-ji-011

Rose tea ($5.50) 玫瑰茶中乾燥的玫瑰花載浮載沉在透明的茶壺中,空心的圓弧茶杯小小一杯可以優雅的啜飲著,沏上一盞茶就可以在店裡消磨上半天,享受著酸甜的玫瑰香氣帶來給你的好氣色。

Hwa sun ji tea大樓後面有附設停車場,只要跟管理員說要到茶店就有專屬位子可以免費停車。推薦給喜歡懷舊氛圍的朋友一起來感受這種日漸消失的傳統文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茶Tea,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