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州龍蝦餐車將現身 LA Times Festival Of Books 活動現場 (4/12)

| April 10, 2014

Cousins​​ Maine Lobster 是一輛最近十分火熱的美食餐車。將龍蝦故鄉 — 緬因州的美味龍蝦捲帶來加州,讓所有西岸的食客均可以享受到來自緬因州的標誌性美食。在4月12日,這家裝載著美味龍蝦卷的餐車將會停靠在 LA Times Festival of Books 的現場。

cousinslobster

sabin

餐車的主人 Cousins​​ Sabin Lomac 和 Jim Tselikis 都是土身土長的緬因州人,從小吃著鮮美的大龍蝦長大。直到Sabin來到洛杉磯求學畢業之後,決定與好朋友一起將他們最熟悉的龍蝦文化帶來洛杉磯。因此在2012年初,Cousins​​ Maine Lobster 誕生了。穿梭在洛杉磯和橘郡(Orange County)的美食餐車為大家帶來了不尋常的美食體驗。

content_lobsterrolls

清甜彈牙的緬因州龍蝦肉搭配細密的蛋黃醬裹在熱熱的英格蘭卷中;微炙的龍蝦肉淋上溫熱的黃油和檸檬;整隻龍蝦尾,龍蝦Tacos,濃郁的龍蝦湯等產品,款款美味讓人驚喜,而價格卻十分的平價。

orig

日期:April 12,2014
時間:10:00 am—5:30 pm
地址:USC,University Park Campus Los Angeles, 90089

.
美食餐車路線地址請見鏈接 >>  這裡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