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舌頭感受夏威夷: Jus’Poke 於 Redondo Beach 開張!

| April 9, 2014

你可品嚐過地道的夏威夷料理? Hawaiian BBQ 可不算喔!想要烹調出正宗的夏威夷菜,不但要有當地的新鮮海產和食材,還得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當地廚師親自烹煮,而上述兩者 Jus’Poke 都可為你做到!來自夏威夷的店主每天購入新鮮的魚材並親自選取最肥美的部分,搭配其他各種不同材料來製作夏威夷特色菜– Poke 。來此將鮮嚐夏威夷,重新品味島嶼的道地精髓。

jus-poke-002

jus-poke-001

相關資訊:

  • 501 N. Pacific Coast Hwy. Redondo Beach, CA 90277
  • Phone: 310.379.1133
  • Opened end of Feb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