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SLUT-超人氣餐車不再飄流無依 美味蛋料理入駐LA街頭

| April 8, 2014

banner-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Egg Slut

317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3

eggslut-002

超人氣的蛋料理餐車 EGGSLUT 終於進駐 GCM 最為醒目的門口位置,店內座位只夠容納20人的一長排鐵製椅子,即使到了下午3:00非用餐時間客人仍絡繹不絕。由 Food Truck 起家的 Eggslut 最大的特色是家庭自製的手工麵包和使用有機雞蛋製作的雞蛋料理,所以即使只有少少的八種菜單,餐廳名氣還是非常響亮,甚至有過早上開門短短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的盛況。

eggslut-006

eggslut-001

Slut ($9) 透明玻璃罐裝著滑順的水波蛋,底層鋪了厚厚的原味馬鈴薯泥,上頭則灑了海鹽和青蔥,吃的時候先用叉子將半熟蛋黃戳破,把蛋黃汁和馬鈴薯泥充分混合後抹在煎成酥硬的切片麵包上頭,搭著淡淡的水波蛋馬鈴薯泥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

eggslut-004

Bacon,egg&cheese ($6) 酥炸的培根包在漢堡中,橘黃色的切達起司稍稍融化垂延在培根上頭,中間夾了半熟的有機煎蛋再抹上一層厚厚的辣番茄醬,漢堡吃起來有起司的奶香鹹味和微甜培根的酥脆口感,是一款值得一試的經典口味。

eggslut-005

Avo burger ($9) 漢堡包煎到微焦,外層帶有酥脆口感,內層卻仍鬆軟有彈性,半熟蛋一劃開讓蛋汁緩慢流向四周包滋潤了牛排肉,焦糖洋蔥的口感和牛肉最為相配,新鮮現切的牛油果和蜂蜜芥末蛋黃醬,整個漢堡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eggslut-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