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ella 供應全洛杉磯最美味的 Paella

| April 7,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LA Paella

476 S San Vicent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LA Paella_Paella Marinera 2

洛杉磯這個臨近墨西哥的地區,許多西班牙餐廳裡都離不開墨西哥式的影子,而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西班牙餐廳,正是洛杉磯地區不可多得的,默默堅持著傳統西班牙料理的餐廳。座落在 San Vicente Blvd 路上的 La Pealla,位置正處於洛杉磯豪華公寓8500以及 The Bazaar 的對面。不同與 The Bazaar 的奢華,La Paella 僅用最傳統也是最美味的 Tapas 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低調的招牌甚至讓人一不小心就錯過了,誰曾想到這裡供應著全洛杉磯最美味的 Pealla。

LA Paella_store 4

建於1995年的La Paella餐廳,即將迎來第20個年頭。簡易明快的裝飾風格,熱情四射的西班牙歌曲,以及各式各樣的裝飾品,帶來了濃郁的異國情調,讓人好似置身於地中海地區。餐廳分為兩個部分,主餐區總計只有10張桌子,而樓上則屬於宴會Party區域,有著較長的桌子,可以一次容納多人一起把酒言歡。

LA Paella_bread

侍者端上店家贈送餐前麵包,不僅酥鬆有嚼勁還保留著溫暖的熱度,而最讓無法忽視的來自店家自製的蒜蓉奶油和橄欖油醬。清冽的橄欖香和清淡細滑的蒜茸輕輕的融化於麵包中,簡直美味的無以復加,讓你一不留神就將一籃子麵包消滅的乾乾淨淨。

LA Paella_Sangria

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 ($5) 對於不勝酒力的人來說,點上一杯清香的Sangria是再好不過的了,這裡的Sangria有著圓潤和流暢的口感,讓人彷彿在享用一盤香甜的水果,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甜膩。過九中淡淡的氣泡感帶來不一樣的樂趣,最後慢慢浮現出的葡萄酒味甘醇而美好。

LA Paella_Croquetas de Pollo

Croquetas de Pollo ($5.15) 不同於常見的炸雞肉丸子,這款Croquetas de Pollo酥脆的表皮之下有著如同炸鮮奶一樣細膩柔滑的內部。帶著淡淡焦香的表層和軟滑的內部形成別樣的反差,而溫熱的內部香濃滑膩,美味非常。

LA Paella_Caracoles al Ajillo

Caracoles al Ajillo ($8.25)  不僅遵循了源自西班牙傳統Tapas的風味,就連裝食物的小容器也是選用了西班牙紅土燒製的小陶盅。這種用西班牙紅土燒製的盤子,顏色鮮明而且還帶著古樸的質感,當然最實用的關鍵在於其強大的保溫效果。這款蒜香蝸牛肉不僅是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食材,而且如同頂級牛排版鮮嫩的的品質一直是眾多饕客心中的絕佳食材。將煮熟的去掉了內臟和外殼的蝸牛用大蒜,黃油,辣椒等食材進行炒香之後,剛端上桌時就聞到了大蒜黃油交織在一起的絕妙香味所吸引。而入口後就更被滑嫩Q彈的肉質所征服,同時還具有好似貝類的韌性和嚼勁。若是不是事先知曉,怕是很多人要將這蝸牛肉與海螺肉畫上等號了。邊吃蝸牛邊用乾脆香酥的法棍浸蘸一下醬汁,其清新淡雅的滋味更是一絕。

LA Paella_Pulpo a la Galleg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