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未來,準備好了嗎?

| April 6, 2014

茫茫人海中,對生活甚至對未來感到壓力嗎?這裡有幾項特質是所謂「全球精英」所具備的,供大家參考以利充實自己。

your future

1.出色的語言能力

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語言常常是最基本也最容易致勝的關鍵,因為必須和全世界專業人士共事,溝通便成為非常重要的一環。在美國英文是我們日常溝通語言,現在能閱讀這篇報導的你很幸運因為我們已經比很多人超出一節,但隨著中國的開發越來越多人向海外發展而常常中文已經不是只有自己專精,第三語言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

speaker

2.企業的實習經驗

許許多多的公司行號都有提供實習生這項職缺,多者帶薪少則無,但在這當中我們常常學到的是經驗和了解自己對該行業的認知,常常我們可以透過實習來了解自己是否對於該行業有所興趣。現在,實習常常是研究所學生生涯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擁有實習的經驗常常是讓自己與別人不同的理想指標。

internship

3.策劃與組織的能力

一個優秀的工作者,除了自身專業的技能外,另外一項相當重要的能力便是策劃組織的能力。這些優秀的工作者常常需要面臨到各項專案的進行,而執行專案時總是需要對於該案的預算、時間掌控和人力如何分配來做歸那及打算,當中更是包括各個部門的溝通與合作甚至還有和客戶的溝通與了解,因此,策劃與組織的能力已經成為全球精英的重點培訓之一。

7 Simple Steps to Organizing & Hosting a Successful Teleclass

4.世界觀

雖說美國是一個大國,但常常我們發現自己對於這世界並不是如此的了解,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許多時候他們只想要顧慮眼前所見而並不擔心未來自己將會在哪裡。因此,要具備世界觀,必須要從關心世界最新局勢開始,因為這些資訊常常是影響一個區域未來數年多者數十年發展的重要關鍵,資訊的發達度和判斷程度將影響一個人對於這個世界的概念以及未來趨勢的判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