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鼠都愛 Cronuts!紐約名店暫停業 (內附視頻)

| April 5, 2014

一直被模仿,但是從未被超越,每天無數人排隊,擁有真正專利權的 “Cronuts” 紐約精品烘培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居然被衛生部門勒令停業!

2014年4月4日(週五)叱吒風雲的烘培名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因為存在鼠患而被衛生局要求暫時停業。儘管該烘培坊連續3年都曾獲得衛生等級A級的證明,結果去在今天不幸落馬。

dominique-ansel-bakery

而這個悲傷的故事源於一個視頻,昨天一個 Youtube 用戶將一個視頻上傳到網上。在這個視頻中,有一隻老鼠出現在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廚房的地板上。視頻的拍攝者 Cody Pickrodt 表示,當時正在排隊的他,看到一隻老鼠出現時非常的震驚。他告訴排在他身後的一對夫妻這一個事實的時候,他們甚至不相信他所說的話,直到他拿出剛剛拍攝的那個視頻,震驚的夫婦離開了他們等了很久的隊伍。

影片中,前三秒的地上可看見老鼠的身影…

連老鼠都愛 Cronuts!紐約名店暫停業 (內附視頻)

一直被模仿,但是從未被超越,每天無數人排隊,擁有真正專利權的 “Cronuts” 紐約精品烘培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居然被衛生部門勒令停業! 2014年4月4日(週五)叱吒風雲的烘培名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因為存在鼠患而被衛生局要求暫時停業。儘管該烘培坊連續3年都曾獲得衛生等級A級的證明,結果去在今天不幸落馬。 而這個悲傷的故事源於一個視頻,昨天一個 Youtube 用戶將一個視頻上傳到網上。在這個視頻中,有一隻老鼠出現在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廚房的地板上。視頻的拍攝者 Cody Pickrodt 表示,當時正在

DJ-bakery-blog480

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名主廚,同時也是 “Cronuts” 的創始人的 Dominique Ansel 趕緊組織店裡的員工一起行動。在經過了7個小時的“全員大掃除“之後,只發現了一隻老鼠。他們認為這只是一隻“孤身行動”的老鼠,因為在徹底的清潔之後,並沒有發現其它的“犯罪團伙”。

ir

但是衛生署的人員並沒有採信他們的話。昨天,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The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對烘培店進行了主動調查,並勒令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必須暫停營業數日,以改善店內環境衛生。

小編不禁在想當烘焙坊恢復營業之後,是否會和之前一樣火熱﹑有大排長龍的隊伍? !

延伸閱讀:

風靡紐約的Cronuts熱潮席捲LA,細數洛杉磯的17家創意“可頌圈”

 

震驚的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uffpost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