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劇組人員機上精彩演出 豐富乘客的旅程

| April 4, 2014

週末即將到來,這裡有一段溫馨的視頻供大家觀賞。

lionking

澳大利亞維珍航空公司 Virgin Australia 從布里斯本( Brisbane )飛往雪梨( Sydney )航班0970上的乘客有不同於一班飛機上的體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news-large-7-09

Disney On Broadway 表示:「歌舞劇──獅子王 The Lion King 在 Brisbane 完美地演出後,所有劇組人員因意猶未盡且興致高昂的關係,決定唱獅子王的主題曲生生不息( Circle of Life )以供飛機上乘客們欣賞。」

Stampley-3-web

雖說機上乘客幸運的可以免費聽到現場唱的歌劇,但我們也很榮幸的能欣賞到這段視頻因為有人將全程錄了下來。這舉世聞名的歌也將「生生不息」地傳下去。

2.1598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