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即使排隊也在所不惜的15款迪斯尼樂園美食!

| April 4, 2014

購買地點:Pooh’s Corner, Critter Country, Disneyland

巧克力外皮包裹著美味的花生醬製成的三明治,口感上更接近酥脆的小餅乾。完美的花生醬和完美的尺寸,最適合你在走累了之後來上一塊,立馬充電,滿血滿狀態復活。

9. Beignets

pumpkin-beignets-disneyland-halloween-time

購買地點:Mint Julep Bar, New Orleans Square, Disneyland

法式無孔甜甜圈(Beignets)是從法式泡芙(Profiteroles)進化而來,同樣它也被覆蓋上了一層糖粉。除了可以在新奧爾良市之外,你還可以在迪斯尼里吃到美妙的Beignets。而最讓人開懷的是這裡的版本一定會讓人無比的開心。誰能拒絕一個有著米奇造型的甜甜圈? !

10. Lobster Roll

Harbour Galley Lobster Roll

購買地點:Harbour Galley, Critter Country, Disneyland

俗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在迪斯尼樂園裡就有許多這樣需要你去探索的珍寶。但是誰也比不上Harbour Galley裡的美味龍蝦卷。在幽靈鬼屋(Haunted Mansion)出口右轉即可到達的Harbour Galley裡,用黃油烤香的酥軟麵包胚,卷上細緻柔滑的蛋黃醬龍蝦沙拉,那個中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能夠了解。

11. Carnitas Nachos

Carnitas Nachos

購買地點: White Water Snacks at The Grand Californian (泳池邊)

隱藏在Grand Californian Hotel和California Adventure樂園入口之間的地方,有一家“white water snacks”。這裡的Nachos非常適合人們在碩大的園子裡悶了幾個小時之後,需要找一些美味的小點心填飽肚子的旅客。用安格力斯奶酪和脆牛肉組成的玉米餅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12.Broasted Chicken

fried-chicken1

購買地點:Plaza Inn, Main Street, Disneyland

用著金黃色色澤的酥皮炸雞,鹹淡合宜,光是想到就禁不住想要流口水。在The Plaza Inn裡提供的用綠豆,土豆泥和多種卷組成的漂亮晚餐,如同媽媽料理一樣溫馨,美味。

13.Barbecue Chicken Stuffed Baked Potato

BBQPotatoColeslaw

購買地點:Harbour Galley, Critter Country, Disneyland

多汁的BBQ烤雞泛著亮橙子的光澤,與之相伴的小香蔥,捲心菜沙拉,酸奶油和黃油滿滿的塞入在細膩的土豆裡。每一口讓人無比的滿足。

14. Lobster Nachos

disney Lobster Nachos

購買地點:Cove Bar, Paradise Pier, California Adventure

如果你在迪斯尼遊玩的當天卻沒有吃到龍蝦玉米卷,那隻能說你的這趟旅程是不完整的。龍蝦,奶酪,黑豆,華麗厚實的玉米片,光是聽到這些食材就讓人瘋狂。小編在這裡悄悄地告訴你,因為份量太大,最好和你朋友一起享用一份。

15. The Monte Cristo

The Monte Cristo

購買地點:Cafe Orleans, New Orleans Square, Disneyland
既然都來了迪斯尼,自然要找個機會放縱一下。這款香氣濃郁的油炸火腿奶酪三明治絕對不容錯過,雖然它的價錢高達$17美金,但是一定讓你感受到物超所值。酥脆的吐司和一點也不會膩味的內陷,搭配上新鮮的水果和果醬,輕鬆的滿足你一天的所需。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foodbeas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