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帝梵巧克力 (Godiva Chocolatier) 推出復活節巧克力系列

| April 2, 2014

轉眼即將迎來復活節,甜蜜的歌帝梵巧克力(Godiva Chocolatier) 又一次推出了最能體現節日氛圍的美味巧克力。精緻的小兔,可愛的小雞,極具節日氛圍的復活節彩蛋都被設計師的一雙巧手打造,充滿繽紛和迷人色彩的復活節巧克力系列,伴你度過充滿趣味的甜蜜復活節。

Godiva Chocolatier easter 0aFoil-Wrapped Bunnies

以活潑靈動的復活節兔子(Easter bunny)為原型製作的巧克力,不僅有香醇的黑巧克力,也有濃滑香醇的牛奶巧克力,絲質柔滑般的甜蜜滋味,讓你一見傾心。

61Z1+OUuCFL._SL1500_
最具復活節氛圍的牛奶巧克力蛋,不僅具有鬆露般濃香滑順的口感,更有清香的棉花糖軟心,每顆均獨立包裝,一定會成為小朋友的心頭愛物。

Eggstra Special Foil-Wrapped Eggs
用亮色錫箔紙包裝的復活節四色彩蛋,分別由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醬,覆盆子醬,和杏仁奶油四種口味組成。讓你一同沐浴在復活節的甜蜜滋味中,繽紛多彩富有活力。

bertie the Milk Chocolate Easter Bunny
最具有明星氣質的巨型復活節巧克力兔子(Easter bunny),擁有長長的耳朵和俏皮迷人的大板牙,活潑俏麗的模樣極易俘獲人心,除了給你極致的味覺享受外,更是充滿了趣味和魅力。

Godiva 2014 Hopsy the Bunny by Gund

穿著藍色開衫,打折綠色領結的復活節小兔子,憨態可掬讓人愛不釋手,懷中更抱著5顆色彩繽紛的巧克力復活蛋,一定會成功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Godiva Beaded Egg

用五彩亮片和串珠編成的復活節大彩蛋中更是隱藏了12個色澤繽紛,口味各異的復活節彩蛋。

EasterBasket_77665_01
由限量版復活節松露棉花糖巧克力蛋、巧克力兔,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棒,松露巧克力等多款美味組成的復活節禮品籃是獨一無二的節日明星,奢華的組合和甜美的滋味,為你留下最美妙的甜蜜記憶。

4291-29-p07-PEEPnestPop

實體店裡更會提供最經典的棉花糖復活節小雞,小兔組合,是不是光看到就感覺心都要被融化了!

更多詳細信息請點擊官網:http://www.godiva.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Godiva-Site/default/Search-Show?q=Easter#q=Easter&sz=2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