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 ROBBINS 推出 SPIDER-MAN 2 口味冰淇淋,買一送一 (Until 4/6)

| April 2, 2014
  • 活動日期:今天起至~2014年4月6日

scoop-fest002

除此之外, BASKIN ROBBINS 更將送出 Spider-Man 2 的電影海報與 DVD (21名),頭獎得獎者(3名)更將得到 Spider-Man 2 的親筆簽名劇本﹑海報與及免費吃冰淇淋一年!就算不是 Spider-Man 的粉絲也沒問題,因為一年份的冰淇淋已經讓人非常心動了!

參加方法:

於任何一家 Baskin-Robbins 門店內擺出 Spider-Man 的 Pose 拍照(無需購買任何東西),然後上傳到 Instagram 或 Twitter (#BRHero),得獎名單將於 Scoop Fest 後公佈!

抽獎活動日期:2014年4月1日 8:00 A.M. EST-4月24日 11:59 P.M. EST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