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劃世代科技產品 Eidolon 「穿戴式無人機」

| April 1, 2014

身為遊戲大廠 Razer 一直都走在最新最炫科技尖端. 這次他們推出了世界第一台 Eidolon 穿戴式無人機為了就是將遊戲第三人稱的體驗帶到現實世界之中! 搭配超夢幻的3D立體顯示隱形眼鏡來控制無人機, 保證連賭神看到了都會嚇一跳!

Razer-eidolon-010420141_02

有沒有夢想著擁有一台無人機幫你偵查周圍, 從你的背後看照著你不被人偷襲, 甚至還可以幫你自拍! 就在今天你的夢想實現了! Razer 推出的穿戴式無人機 Eidolon 讓你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小跟班!

razer-eidolon-gallery-07

Eidolon 擁有三種不同的跟隨模式, 輕巧的造型可以穿過各種複雜的區域. 長達4個小時的續航力以及障礙物自動偵測功能可以讓你不需要自己費心控制 Eidolon. 內建的高解析度攝影機更可以讓你透過最新的3D 高畫質隱形眼鏡看到無人機所傳過來的畫面.

razer-eidolon-gallery-03

除了自由跟隨模式之外還可以將 Eidolon 設定為手動模式, 完全運用聲控以及手勢的方式來控制 Eidolon . 這麼酷炫的科技產品絕對是門在外,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Video Thumbnail

Razer Eidolon | World’s First Wearable Drone System

身為遊戲大廠 Razer 一直都走在最新最炫科技尖端. 這次他們推出了世界第一台 Eidolon 穿戴式無人機為了就是將遊戲第三人稱的體驗帶到現實世界之中! 搭配超夢幻的3D立體顯示隱形眼鏡來控制無人機, 保證連賭神看到了都會嚇一跳! 有沒有夢想著擁有一台無人機幫你偵查周圍, 從你的背後看照著你不被人偷襲, 甚至還可以幫你自拍! 就在今天你的夢想實現了! Razer 推出的穿戴式無人機 Eidolon 讓你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小跟班! Eidolon 擁有三種不同的跟隨模式, 輕巧的造型可以穿過各種複雜的區域. 長達4個小時的續航力以及障礙物自動偵測功能可以讓你不需要自己費心控制 Eidolon.

好啦看完前面這麼多廢話… 看到今天的日期也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了吧! 這當然就是 Razer的愚人節產品~

 

還是很想要的鄉民KT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