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x DODGERS聯乘系列登場!棒球手KITTY可愛指數破標!

| April 1, 2014

日本品牌 Sanrio 將跟本地棒球隊 Dodgers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可愛商品,當中包括擁有 KITTY 耳朵的藍色棒球帽﹑棒球手造型的 KITTY 扣針﹑抱枕與及文具等,價格從$11.99到$59.99不等。

dodger-kitty006

這些商品將於球場內的商品店出售外,更將於 MLB 官網﹑ Sanrio 官網與及數家運動用品店出售。

另外於6月3日與及7月10日的比賽當天,會場將向入場者派放限量版的 Hello Kitty 商品,包括迷你的 Hello Kitty Bobble Head (6/3) 與及旅行用杯子 (7/10) 。想要收集免費的限量商品就記得於這幾天購票進場看球賽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