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遙控車跑得比車快?!188 mph?!真的假的?! (附視頻)

| March 31, 2014

這架名為 R/C Bullet 的遙控車看起來小小的,但是他的速度絕對不亞於一般的汽車。這架遙控車的時速號稱可以去到 188mph,打破了去年這架遙控車自己所創下的紀錄 171.96mph。由 Nic Case 所設計製造的遙控車,現在為全新的遙控車最快紀錄保持者。現在 Nic Case 希望可以設計出更快更強大的遙控車,目標是 200mph。

RC Bullet

Video Thumbnail

Nic Case’s R/C Bullet goes 188mph

這架名為 R/C Bullet 的遙控車看起來小小的,但是他的速度絕對不亞於一般的汽車。這架遙控車的時速號稱可以去到 188mph,打破了去年這架遙控車自己所創下的紀錄 171.96mph。由 Nic Case 所設計製造的遙控車,現在為全新的遙控車最快紀錄保持者。現在 Nic Case 希望可以設計出更快更強大的遙控車,目標是 200mp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HJX7CJyOQ 但是這架遙控車的設計者,暫時並沒有打算大量生產。如果讀者們想要買架快速的遙控車,可以考慮比較慢的 Traxxas(這應該是市面上最快的遙控車,但其實跟 R/C Bu

但是這架遙控車的設計者,暫時並沒有打算大量生產。如果讀者們想要買架快速的遙控車,可以考慮比較慢的 Traxxas(這應該是市面上最快的遙控車,但其實跟 R/C Bullet 沒得比 QQ)

 

也想要一台 R/C 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Nic Case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