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迪士尼MALEFICENT限量彩妝系列將於5月發售!

| March 31, 2014

去年11月小編曾經報導過 MAC 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 Maleficent 限量彩妝系列,最近商品圖與發售日期終於曝光囉!相信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

先說一下這套 Maleficient (黑魔女:沉睡魔咒) 其實是 Disney 卡通 Sleeping Beauty 所改編的真人版電影,以邪惡的 Maleficent 視角重新講述這個經典童話,加上 Angelina Jolie 精湛的演出,相信票房會不錯呢!

這個系包括四色眼影﹑唇膏﹑唇蜜﹑唇筆﹑粉餅﹑修容粉﹑指甲油與假眼睫毛,除了於包裝印上 Maleficent 一字外,更以黑暗風的翅膀作為包裝整體設計(有像 Maleficent的角子呢~)另外,所有商品都是限量發售,所以記得別錯過囉!

mac-maleficent-002

Eye Shadow x 4 Palette

Shades:

  • Ground Brown
  • Concrete
  • Carbon
  • Goldmine

一盒四色的啡色眼影,除了亮眼的金黃色外,其實顏色都非常適合日常妝容呢!

.

mac-maleficent-004

‎ Pro Longwear Lipglass 

  • Anthuriam

Lipstick

  • True Loves Kiss

‎ Pro Longwear Lip Pencil 

  • Kiss Me Quick

一看 Angelina Jolie 的妝容就知道紅唇妝容是必須的吧!合共三款以紅色為主的唇蜜﹑唇膏與唇筆,輕易打造出 SEXY LIPS~

.

mac-maleficent-003

Beauty Powder

  • Natural

Sculpting Powder

  • Sculpt

Angelina Jolie 於 Maleficent 內的妝容特點是利用修容粉打造出的兩頰凹陷感,當然日常生活妝容只需適量刷上修容粉就能擺脫肉肉臉囉!

.

mac-maleficent-006

Nail Lacquer

  • Nocturnelle
  • Flaming Rose
  • Uninvited

每次的合作系列都會推出的指甲油,除了必須的黑色與鮮紅色外,皮膚色的甲油也不錯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