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被開單了嗎?不用擔心,全新軟體幫您上訴!!

| March 31, 2014

fixed 1

“Fixed” 是一個全新的手機軟件,可以幫助大家,讓大家更輕鬆的為因停車而被開的罰單而上訴。有了這個軟件後,你只需要將你的罰單拍照,輸入 violation code。當你將你的資料全部輸入後,該軟件會馬上以百分比回復告訴你這類型的官司勝算有多高。如果你還是希望上訴的話,你只需要在該軟件上輸入一些個人資料以及附上電子簽名檔。

fixed 3

“Fixed” 如何運作呢?其實,這個軟體的背後有著一個律師團隊幫您填寫所需要填寫的文件。而如果你的罰單上訴成功,要回了罰金,該團隊將會收取你百分之 25% 的費用。

fixed 2

“Fixed” 這個軟件將會于下星期在舊金山啓動,將會提供 iPhone 的使用者使用。而暫時未有消息關於 Android 的版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