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Noah)乘著洪水登頂,Divergent 位居第二(3/31)

| March 31, 2014

熱愛電影的小編我又要來揭曉上週票房十大的電影了!!!上週的競爭並不大,所以沒有劇烈的變化。

noah 2

1. Noah $44.0M(75/48)

首先是翻拍聖經故事的諾亞方舟,第一周上映便乘著洪水登頂,搶下了寶座。Noah 其實上映只有三天,便有了 4400 萬的票房。在爛番茄網站上的評價也不錯,番茄指數有 75 分,但是觀眾的爆米花指數卻只有 48 分。本片由影帝 Russell Crowe,以及 Jennifer Connelly 主演。而哈哈哈利波特的 “妙麗” Emma Watson 也在片中。如果是基督徒,又或是對這個非常有名的聖經故事有興趣的人,不仿在這個週末去看看吧!

noah 3

 

noah 4

2. Divergent $26.5M(40/79)

由青少年讀物改編的電影 Divergent 上周從第一下滑至第二。上週票房為 2600 萬,稍微遜色。爛番茄的影評指數為 40 分,而觀眾的爆米花指數卻有 79 分。這個週末想輕鬆一下的讀者們也可以考慮這部電影喲~

noah 5

3. Muppets Most Wanted $11.4M(78/69)

迪士尼的第二部 Muppets 繼續創造好成績。不管是在爛番茄上面,不管是專業的影評 78 分,或是觀眾的爆米花 69 分,都是挺正面的。上週票房為 1100 萬。沒有想像中的好,家裡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或許這個 Weekend 可以帶小朋友一起前去電影院觀賞這部老少嫌宜的電影。

 

4. Mr Peabody & Sherman $9.5M(79/79)

5. God’s Not Dead $9.1M(20/87)

6.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8.8M(91/90)

7. Sabotage $5.3M(22/50)

8. Need For Speed $4.3M(23/68)

9. 300: Rise of an Empire $4.3M(42/62)

10. Non-Stop $4.1M(59/71)

 

熱愛電影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Rotten tomatoes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