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去處,貼近家的好飯店

| March 30, 2014

隨著春假的到來,旅遊季節也將正式揭開序幕,根據使用者調查,全美國十大舒適和最有家感覺的飯店就在這裡了!

1.Villa D’ Citta, Chicago 美國芝加哥

villadcitta

優點:在共用的廚房中滿是各式各樣的點心,房間外頭還有陽台和烤肉爐供房客度過涼爽的夏日晚上

.

2.Bungalows 313, Sonoma County 美國北加州

bella_living

優點:美輪美奐的廁所裝潢還有 Aveda 的衛浴設備供使用。

.

3.Lumiere Hotel, Telluride 美國科羅拉多州

lumiere

優點:是少數可以攜帶寵物的飯店,來到這裡就不需要把動物們鎖在家裡了,只要付些許的費用,主人跟寵物皆可以享受在度假的環境中。

.

4.Bushmills Inn, Ireland 愛爾蘭

bushmills

優點:飯店內有間私人的圖書館,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藏書,這將會是愛書人士最喜歡休憩的飯店之一。

.

5.The Greenwich Hotel, New York City 美國紐約州

greenwich-courtyard-dyptic-sep01

優點:每個房間都將提供免費的零食以及 Wii 遊戲機供玩樂。

.

6.Garza Blanca Preserve, Resort & Spa, Puerto Vallarta 墨西哥

garzablanca

優點:大部分房間擁有有主題的廚房,客廳,以及浴缸。而所有的房間都有吊床供顧客放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