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our of LA – 體驗Nissan的魅力

| March 29, 2014

雖然Nissan Versa Note有著嬌小的外型不過內部空間卻是意外的寬廣阿. 身高5’10″的我坐在後座的膝蓋離前面座位的椅背還有很廣的空間. Versa Note 更是活用了掀背車的特性有著多重夾層的存放空間, 就像櫃子一樣可以把東西分很多層來放.

_MG_0989_1

Versa Note的廣大的全視野視角讓我在駕駛的時候非常安心的可以看到每個視線角落不用擔心會不會有死角. 另外因為有很好的採光範圍所以內部不會感受到是被關在內部空間的壓抑感, 反而有種開放式空間的解放感.

_MG_0982

當然大家都知道洛杉磯市中心的交通是怎麼樣的糟糕. 所以開一台能夠輕鬆駕駛的車可以減輕不少塞車時的壓力. Nissan Versa Note 的方向盤的轉向像當輕鬆不需要廢多大力氣就可以駕馭. Nissan Versa Note 以1.6公升四缸引擎以及CVTC的配備下有著市區31MPG/高速公路40MPG, 平均35MPG的驚人表現. 當然只要看到 Nissan Versa Note 車尾貼著PURE DRIVE標記就知道要省油開這台就對了!

_MG_0994

雖然洛杉磯市中心都住了好幾年了不過路況還是沒辦法適應. 實在是亂七八糟阿! 就連路面品質都很像在跑拉力賽, 凹禿不平的. 不過 Versa Note 在行進這類路段的表現還算不錯, 懸吊系統有效仰制了不少路面坑洞的反彈.

在經過45分鐘的路程後我們來到了Culver City 的中式創意料理店LUKSON享受午餐了!

_MG_0996 _MG_1001 _MG_1007 _MG_1009 _MG_1011 _MG_1014 _MG_1018 _MG_1015 _MG_1020 _MG_1025 _MG_1030 _MG_1032

感謝 Nissan 這次帶我來到這裡用這麼精緻的午餐~ 原本以為創意料理的味道也會很「創意」不過整體都是相當美味的!

就這樣在回程的路上細細回味午餐的美味之餘也充分體會到 Nissan Versa Note 雖然標榜著「入門」可是整體配備和表現都是水準之上. 當然其平均35 MPG的表現更是現在油價飆深之時最佳解決車款選擇之一了.

天氣舒服到想睡覺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