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找尋 散落在 L.A. 都市中的格調咖啡館

| March 28,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館

Caffe Bene_02

「喜歡咖啡館,不需要任何理由。」— 奧地利詩人Peter Altenberg

咖啡館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在那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突兀,無論你是熱戀中的的小情侶、成群結隊的朋友聚會、亦或是一個人的閒暇午後。 咖啡館那種慵懶氣息影響著每一個人;在這裡,你可以安靜的工作、聽音樂、嚐美食、讀書報。 本月WaCow小編們就帶著大家一起找尋散落在洛杉磯這個都市中的格調咖啡館,用一杯咖啡的時間體驗生活中的美好片段。

.

.

Caffe Bene

3287 Wilshire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4-3713(213) 384-3713
thecaffebene.com
Mon-Fri 8 am – 12 am
Sat-Sun 10 am – 12 am

Caffe Bene_01

這間經常被植入在浪漫韓劇中的咖啡店已經在韓國的本土成功躋身為最大的咖啡品牌,除了清新的環境和美味的食物之外,多位明星代言的豪華陣容也是賓客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

為了突顯其多元化的概念和優雅的格調,Caffe Bene(咖啡伴你)採用了無色系來表現其對複合文化的闡述。溫和的室內裝飾風格, loft式的结構分區,保留著樹木質感的桌椅和原色的水泥磚地,隨意地營造出一種溫馨愉悅的都市氛圍,無論是和戀人在此約會,或是與朋友聊天談心,還是靜靜地在這裡讀一本書都形成了其特有的時尚元素。比起一樓的明亮溫馨,二樓的閱讀咖啡室更是為顧客打造出一個高品質的專屬空間。

Caffe Bene_02

Café Latte ($2.75) 採用 “先烘焙再拼配” 的獨特烘焙技法,可愛拉花造型成功征服人心。

Macarons ($2/ea) 五彩繽紛的色澤是天生就有著吸引女性的魔力,不單單滿足了人們舌尖上的味覺,更挑起了視覺上的期許和興奮。

Tiramis ($6.45) 憑藉醇香的口感和嬌媚的姿態風靡全球,耐人尋味的提拉米蘇更是咖啡的靈魂伴侶。

Caffe Bene_03

Whipped Cream Strawberry Waffle ($6.45) 是店裡最受歡迎的比利時華夫餅,表皮烤至酥脆內心鬆軟,帶著溫度的華夫餅將頂層的細密奶油慢慢的熔化吸收,形成更加豐富卓越的風味。

Caffe Bene_04

Bread Pudding with Gelato ($8.75) 外脆內軟的蘋果肉桂布丁灑滿了杏仁、樹莓乾,不甜不膩卻濃郁到化不開的口感真是簡單又好吃。

.

.

IOTA Brew Cafe

52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568-3700(213) 568-3700
iotabrewcafe.com
Mon-Thu, Sun 11 am – 12 am
Fri-Sat 11 am – 2 am

IOTA Brew Cafe_01

位於Korea town的IOTA brew cafe 是當地某知名餐飲集團旗下的分店之一,門面裝潢為清新的木紋招牌融和沉穩的石柱,一進到裡頭寬廣的挑高設計讓人毫無壓迫感的在這裡談心。店內大面積窗戶灑落一地陽光,讓室內充滿明亮且開放的可愛空間,常吸引行人駐足參觀。

白天是適合品嚐下午茶的咖啡館,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為時尚餐廳,除了電視上會撥放時下最流行的韓國音樂,更有大片電視牆,讓人在用餐之餘,味覺、視覺及聽覺皆有高品質享受。菜單上提供各式各樣的時尚餐點,不論是義大利麵、漢堡、炒飯、歐姆蛋、年糕、蕎麥麵或是鬆餅、蛋糕、馬卡龍冰淇淋等在這裡都找的到,價格合理又多樣化,可以滿足光顧的每位朋友。

IOTA Brew Cafe_02

Green tea latte ($4.75) 鮮奶突顯出抹茶迷人的香味,比例剛好不會太甜,溫暖而順口的口感喝完一杯也不會膩。

Banana latte ($4.75) 淡淡的香蕉味和濃郁的咖啡香氣激盪出驚喜的口味,旁邊還附了一支灑了椰子粉的軟式棉花糖,浸泡在咖啡中再送到口中包覆了咖啡香氣的棉花糖很快就融化在舌尖 上。

IOTA Brew Cafe_03

Chocolate mousse cake ($4.75) 外層由鏡面巧克力包裹住,切開後是三層海綿夾心,上頭由幾顆莓果點綴裝飾像小型珠寶盒。

IOTA Brew Cafe_04

Crepe cake ($6.00) 由16層軟式薄餅堆疊而成的千層蛋糕,每一層中間塗上的鮮奶油不會過於厚重,上頭灑了些杏仁薄片增添口感。

.

.

Caffe Concerto

610 S Serrano Ave.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738-0909(213) 738-0909
caffeconcertola.com
Hours: Mon-Thu, Sun 7 am – 12 am
Fri-Sat 7 am – 2am

Coffee Shop_Caffe Concerto_1

一踏進店內,就被浪漫情境所吸引,寬敞的陳設,襯上片片透明玻璃,鮮豔的沙發座椅,色彩繽紛的餐具,彷彿墜入夢幻的國度裡。夜晚,燈光昏暗,又幻化為時髦的Dessert Lounge ,噱頭十足。

Coffee Shop_Caffe Concerto_2

餐廳內,除了有專為女性量身訂做的甜點口味,還有獨樹一格的茶具櫃,每個角落都有自己的裝潢風格。 雖是一間以起司蛋糕 & 馬卡龍為主題的甜點專賣店,客群瞄準都會粉領族,卻跳脫一般乳酪甜膩的糕點模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