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hamas 世界上最壯觀的旅遊之一 “豬島 ”

| March 28, 2014

swimming-pigs-bahamas 2

你可能曾經想像過與海豚﹑魚甚至是鯊魚一同在海裡游泳的畫面,but …..野豬 ? ! 別開玩笑拉 !! 如果說有人問你 , 你只可以選擇待在一座無人島裡的話 , 那小編可能會選擇 , 被困在這座巴哈瑪的豬島裡吧 .

swimming-pigs-bahamas 3

Video Thumbnail

Swimming Pigs & Piglets in Exuma Bahamas

你可能曾經想像過與海豚﹑魚甚至是鯊魚一同在海裡游泳的畫面,but …..野豬 ? ! 別開玩笑拉 !! 如果說有人問你 , 你只可以選擇待在一座無人島裡的話 , 那小編可能會選擇 , 被困在這座巴哈瑪的豬島裡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9DvVdthDY 為什麼呢 ? 因為在這裡一點都不會無聊和寂寞 . 在巴哈馬裡有一個小島 , 裡面就住著全世界最開心的游泳豬 , 由於在那裡的野豬都是自由自在 , 甚至一整天下來都在海裡玩耍 , 因此這裡有一個可愛的稱號就叫做 “豬島”拉 , 如果要說這座島的統治者們是這些豬應該也不為過了吧 !! 有傳言說當時有

為什麼呢 ? 因為在這裡一點都不會無聊和寂寞 . 在巴哈馬裡有一個小島 , 裡面就住著全世界最開心的游泳豬 , 由於在那裡的野豬都是自由自在 , 甚至一整天下來都在海裡玩耍 , 因此這裡有一個可愛的稱號就叫做 “豬島”拉 , 如果要說這座島的統治者們是這些豬應該也不為過了吧 !! 有傳言說當時有一群水手們住在這個島上 , 並把這些野豬們放在小島裡 , 打算出航回來後再回來吃掉這些野豬 . 不過後來水手們沒有回來 , 這些野豬也就被擱置在這座小島裡 , 並適應了島上的生活而且還茁壯的生長在這個島嶼上.

swimming-pigs-bahamas 4

也有另一個傳言說 , 這些野豬們是在遇難的船裡唯一的生存者 , 有些人則是說這些野豬是從另一個島上逃過來的 . 事實到底是甚麼 , 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個謎 . 不過當然大家還是得小心 , 聽當地人說畢竟這些野豬都在野外生活習慣了 , 所以還是提醒旅客們注意安全 , 據說這個賞豬團叫做 “ 007 thunderball tour Bahamas “ 詹姆斯·邦德 007 雷霆萬鈞之旅 . 一個人大約在  $ 375 美元 ,  特別設計給愛冒險的遊客們 , 不僅可以體驗在 150 個島嶼和珊瑚礁組成的大埃克蘇馬 , 延伸到羅盤島和欣賞其中的美麗 . 順道就會在經過這個美麗的無人豬島 . 據稱為“世界上最壯觀的旅遊之一” 你說怎麼能不心動哩 !!

swimming-pigs-bahamas 6

swimming-pigs-bahamas 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