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限時活動:客人可設計自己的PRADA鞋子

| March 27, 2014

prada001

有沒有想過可以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 Prada 鞋子呢?或許以後會有機會呢!因為這個星期 Prada 於位在倫敦 Sloane Street 的門店舉行一連兩天的鞋子設計活動,顧客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從九款鞋子中選擇喜歡的鞋型,從高根鞋到平底鞋都一應俱全,之後客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與用料,無論你喜歡皮革或是絨布都沒問題喔!當然,最不能缺少的當然是客人 Initial , Prada 將會在鞋子上的Logo下面放上客人的Initial (也就是說穿高根鞋才能秀出 Initial 囉)

prada002

可惜的是這個活動為期兩天,但相信不久將來 Prada 會在各地門市進行這類服務!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訂製鞋子價錢:£500起

活動日期:2014年3月26-27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