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名廚Michael Mina的獲獎牛排館BOURBON STEAK盛大開幕

| March 27, 2014

為了方便商務人士以及多人聚餐,餐廳更是並設有可容納18人的私人用餐包廂區。

DSC_3202

餐廳更是設有美妙浪漫的甜點區,提供 LAMILL 的糕點、咖啡和茶飲服務,整面的落地窗外則是美麗的戶外露台。

SONY DSC

重現經典美國牛排館氣氛的 Bourbon Steak 提供午餐和晚餐服務,不僅在食材上特別考究,更是注重讓菜單充滿了趣味和特色,與此同時更會結合當地特色而創制部分菜單。特選全天然、有機、飼養牧草而且不施打荷爾蒙的黑安格斯厚切牛肉,此外更有風味絕倫的日本和牛與美國和牛,全都採用木材炭火現烤烹調而成。除此之外,更是供應多款海鮮產品,打造出風味獨特的“海陸盛宴。”

Bourbon_Steak_4 Bar

在酒水方便更是巧妙的平衡了傳統風情與新潮口味,賓客除了可以享用到自製的多款經典雞尾酒外,專業的調酒師更是將幾款經典雞尾酒玩出新花樣。值得一提的是酒吧還提供高級日本威士忌以及多元的波本威士忌。在 Wine 方便,更是由總監 Rajat Parr 親自坐鎮提供超過450 種不同的葡萄酒,多選自加州和波爾多產區的獨特罕見的酒種和釀酒廠,包括 Grand Cru Burgundies 和 First Growth Bordeaux 在內。透過最新技術的 WineEmotion™ 配酒器保存和倒取,您可以單杯品嘗超過20 多種葡萄酒。

.
地址:237 S Brand Blvd,Glendale, CA 91204
電話:(818) 839-4130

時間:午餐Sun—Sat:11:30 am – 2:30 pm
晚餐Sun—Sat: 5:30 pm –10:30 pm

酒吧和沙發區Sun—Sat: 11:30 am – 10:00 pm
Brand Boulevard 上可提供泊車服務,可在OpenTable 網站接受訂位,亦可接受來電訂位。
更多詳細信息請點擊網站: https://www.bourbonsteak.com

 .

.

小編 Alice 報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