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 Jordan 將終止與代言廠商合作,Jordan 品牌或成歷史

| March 26, 2014

Michael Jordan 0

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上週接受了一家廣播電台的訪問,被問到是否繼續生產 Jordan 球鞋的復刻版時,Michael Jordan 非常直接的就回答 “從 2015 年起,Jordan 這個品牌將終結歷史。至於我是否還會去創建新的品牌?以後的事情很難說,但現在的我只想多花一點時間來陪陪妻子和小孩。”

M. Jordan drives v Knicks

據悉,Jordan 與球鞋合作商(Nike)在雙方的設計以及質量上有意見分歧。退役之後的 Jordan 一直都很重視來自於客戶對產品的回饋與反應,因此與廠商(Nike)產生了不少分歧。Jordan 在訪問中也說到 “我從來都沒有參與過球鞋銷售的工作。而這被公認最好的球鞋,在過去幾個賽季都有不少質量的問題,這讓我很不開心,我不希望繼續這樣下去。”

jordan 3

就在上週,費城 76 人的後衛 Tony Wroten 曾發生過穿著 Jordan 鞋所引發的質量問題。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這之前,發生類似事件的球星也不少,包含了 Lebron James,Manu Ginobili,Andrew Bogut 等等…

Video Thumbnail

Lebron James, Manu Ginobili, Andrew Bogut and Tony Wroten problems with Nike and Jordan shoes!

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上週接受了一家廣播電台的訪問,被問到是否繼續生產 Jordan 球鞋的復刻版時,Michael Jordan 非常直接的就回答 “從 2015 年起,Jordan 這個品牌將終結歷史。至於我是否還會去創建新的品牌?以後的事情很難說,但現在的我只想多花一點時間來陪陪妻子和小孩。” 據悉,Jordan 與球鞋合作商(Nike)在雙方的設計以及質量上有意見分歧。退役之後的 Jordan 一直都很重視來自於客戶對產品的回饋與反應,因此與廠商(Nike)產生了不少分歧。Jordan 在訪問中也說到 “我從來都沒有參與過球鞋銷售的工作。而這被公認最好的球鞋,在過去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