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第一支 “Got Milk?” 廣告的幕後導演? !

| March 25, 2014

got-milk1

相信大家都對“Got Milk”的廣告印象頗深,某種意義上,它是一款伴隨美國人成長的廣告。這個有史以來最成功最偉大的廣告宣傳“Got  Milk”是加州乳品加工委員會在1993年為了向消費者宣傳牛奶益處,而設立的活動。

got-milk-superman

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美國的牛奶消費量連續30年呈現下滑的狀態,牛奶的市場份額不斷地被軟飲料及瓶裝水所擠占。當時的年輕人普遍認為,牛奶是小朋友才需要喝的東西。面對這一切,美國最大的牛奶企業——加州牛奶加工委員會終於坐不住了,這場被冠名為“Got Milk” 的廣告運動開始在美國境內全面打響。不惜血本地邀請了美國各界的明星代言牛奶,讓明星掛上標誌性的“牛奶鬍子”,成功讓美國人喝牛奶“上癮”。從1993年至今,那撇牛奶鬍子長盛不衰,甚至能夠拍攝“Got Milk?”的牛奶鬍子廣告,也意味著自己成功登上一線巨星寶座的標誌。

Video Thumbnail

Original “got milk?” commercial – Who shot Alexander Hamilton?

相信大家都對“Got Milk”的廣告印象頗深,某種意義上,它是一款伴隨美國人成長的廣告。這個有史以來最成功最偉大的廣告宣傳“Got  Milk”是加州乳品加工委員會在1993年為了向消費者宣傳牛奶益處,而設立的活動。 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美國的牛奶消費量連續30年呈現下滑的狀態,牛奶的市場份額不斷地被軟飲料及瓶裝水所擠占。當時的年輕人普遍認為,牛奶是小朋友才需要喝的東西。面對這一切,美國最大的牛奶企業——加州牛奶加工委員會終於坐不住了,這場被冠名為“Got Milk” 的廣告運動開始在美國境內全面打響。不惜血本地邀請了美國各界的明星代言牛奶,讓明星掛上標誌性的“牛奶鬍子”,成功讓美國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