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fest 泡泡大匯演 (3/29 – 4/20)

| March 24, 2014

Bubblefest_feature

三月份還不知道去哪裡玩的朋友們 , 千萬不要錯過今年在 Orange County’s 這個春季最大最精彩的 Bubblefest 超級泡泡秀喔~!!

Bubblefest 是每年 Spring Break 家長與孩童們最好的親子互動活動 ,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 來自世界著名紐約的泡泡科學家 Deni Yang 採用高科技燈光,搭配上激光和特殊的效果與獨特高超的技巧 . 像是吸煙氣泡,氣泡旋轉,彈跳氣泡等等,來創造出像魔術般又令人嘆為觀止的超級泡泡秀。

Bubblefest 1

Bubblefest 2

Video Thumbnail

BubbleFest Video Highlight

三月份還不知道去哪裡玩的朋友們 , 千萬不要錯過今年在 Orange County’s 這個春季最大最精彩的 Bubblefest 超級泡泡秀喔~!! Bubblefest 是每年 Spring Break 家長與孩童們最好的親子互動活動 ,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 來自世界著名紐約的泡泡科學家 Deni Yang 採用高科技燈光,搭配上激光和特殊的效果與獨特高超的技巧 . 像是吸煙氣泡,氣泡旋轉,彈跳氣泡等等,來創造出像魔術般又令人嘆為觀止的超級泡泡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MJo2LEstQ 除此之外 Bubblefest 也將會設置一個室外

除此之外 Bubblefest 也將會設置一個室外的遊樂園 , 並提供給各年齡階層的大小朋友們有玩又有學的經驗喔.

其中包括了水上球,科普互動學習站 , 讓大小朋友們在玩耍之餘 , 還可以學習到泡泡背後如魔法般的科學現象是如何形成的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