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動作:夜間計劃+ “奧普拉品牌茶”

| March 21, 2014

SBX20120522_4820.dng

早在2010年,星巴克就已經開始計劃實行“星巴克夜間計劃” (Starbucks Evenings program),成功的在芝加哥試賣之後,漸漸的將足跡漫步到亞特蘭大和南加州地區。近日,星巴克更是宣稱將繼續擴大“星巴克夜間計劃” (Starbucks Evenings program)走進千家萬戶,並且開始販售“奧普拉品牌茶“(new Oprah-branded tea)。

Starbucks-Coffee-Portland

所謂的“星巴克夜間計劃” (Starbucks Evenings program)其實就是指在4pm以後,將會添加帕爾瑪傳統雞肉串,培根大棗山羊芝士麵包,以及精選葡萄酒和啤酒。

Screen-cap-of-evenings-food-30April2013-screen-cap-taken

星巴克的首席執行官說道:“我們已經將星巴克夜間企劃在若干個城市進行了試水,發現時完全可行的,將夜間技術在多個分店實行是可行的,並且還會提高每天的銷售額。 ”面對著全國成千上萬個星巴克門店,實行這一計劃是需要若干年的部署才能夠完成的,絕非一蹴而就。目前,在全國的11,000個星巴克店店中,只有40家實行了“夜間計劃”,這些餐廳均是處在有著較高流量的郊區地帶。目前,除了最忙碌的造成時段之後,星巴克在下午時段推出了三明治和沙拉多種選擇。

BN-CA665_ioprah_G_20140321014517

面對著咖啡市場的飽​​和,星巴克更是於2012年購買了茶葉連鎖店(Teavana),總裁Howard Schultz表示曾經成功讓咖啡在全美流行開來的他,也有信心讓茶葉在全國流行開來。 “奧普拉品牌茶“(new Oprah-branded tea)是由脫口秀女王奧普拉親自研發的,這款由肉桂,生薑,荳蔻和丁香組成的新款茶葉將會在4月開始販賣。

2-4-5240-Cashews-and-Blue-Brie-and-crisps-Starbucks-Evenings-Foo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