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 Kinney – “LA最酷的地方”

| March 21, 2014

Abbot Kinney0

LA 其實是一個藏有很多藝術氣息的城市 , 身為住在 LA 的我們怎麼能不去好好欣賞和挖掘這些屬於我們福利呢~!!  相信常在 LA 趴趴走的人 , 就一定聽過在 Venice 上 Abbot Kinney 那條人氣超旺的 fashion 街了吧 ,不知道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 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一探個究竟吧 .

abbot kinney 2

abbot kinney 1

聽說在 1990 年 , 西華盛頓在 Venice Canals 威尼斯運河建立了之後 , 便重新命名將原址改為現在的 Abbot Kinney,並在這些年的不斷拓展下已經成為了年經人們必逛的流行指標地區。

Abbot Kinney1

不僅僅是用行動吸引了許多各個地區的遊客們 , 更聚集了許多 west side 的居民們。Abbot Kinney 之所以會吸引那麼多的遊客, 原因在於有許多很棒的美食餐廳以外, 這裡更是遍佈了許多獨特的藝術畫廊, 到了夜晚更是屬於喜歡品酒和夜生活朋友們的天堂。而 Abbot Kinney 也重新為 Venice 這個地方寫下一個新的潮流歷史.

除此之外 Abbot Kinney 也有好幾個地方更集中了許多前衛設計的商家例如有 :

Aviator Nation

1227 Abbot Kinney Blvd
310.396.9100
aviatornation.com/

abbot kinny 5

運用大膽色調在搭配上熱血的衝浪風 , 贏取了許多白人們的青睞 . 也是小編很喜歡的品牌之一,重點是 California 自己本身的國產品牌在別的國家是買不到的喔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