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橫生!攝影師Henry Hargreaves用食物拼湊出的美食地圖!

| March 20, 2014

usa food map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對於“旅遊”和“飲食文化“充滿了好奇,在洛杉磯這個文化大熔爐裡,我們經常能夠吃到來自異域國度的特色食物,但是如果想要探索各地的美食習慣,就要花一番功夫去研究了。在小編眼裡,食物是一種最具有魔力的東西,它可以將人們聯繫在一起,又可以代表各地的文化獨當一面。比如北海道的牛奶和巧克力,印度的咖哩,意大利的番茄,新西蘭的奇異果。

172282005

目前,攝影師 Henry Hargreaves 和食物造型師 Caitlin Levin 這兩位藝術家,別出心裁的想到用當地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按照各國的輪廓精心擺放出各地版本的“美食地圖”。俏皮而生動的演繹出各地的美食關係。一目了然的特徵讓人很輕鬆的換取了相關的文化知識,也省去了我們在旅遊之前做大量功課的煩勞。

廢話不多說,快和小編一起來遨遊一下世界“美食地圖”吧!

1.美國:玉米製品佔主導

usa food map
一眼望過去,玉米在美國版的“美食地圖上”佔據了大幅江山。用玉米為食材製造出的多款食物在美國擁有著大批的受眾群體。從玉米餅,玉米片,玉米沙拉,爆米花都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從緬因州的玉米粒到華盛頓的玉米粒,taco和爆米花都要歸功於美國大玉米。

2.英國:甜餅乾佔據整片國土

england food map
對於整個英國來說,無論是英格蘭還是愛爾蘭都被各色的小餅乾和和巧克力所“淹沒”。在小編的眼裡,愛爾蘭和英格蘭的不同在於,英格蘭更偏愛夾心有餡的餅乾。

3.日本:海產品

japan food map
狹長的日本地圖被各種海產品佔據,不過最吸引人的則是那一圈圈的海藻和乾幹的海苔,如果小編看到沒錯,好像還有茶葉的存在哦!

.
4.南美洲:柑橘類水果

food map4
產自南美洲的各種特色水果早已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共識。

.
5.非洲大陸:香蕉和飯蕉(plantains)

food map 5
非洲大陸被按照名族分成不同的部分,但是一眼望過去,只看了大把大把的香蕉和飯蕉(plantain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