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ppets: Most Wanted(3/21)闔家觀賞的電影

| March 19, 2014

muppets 1

Muppets 又要出新電影了。繼 2011 年的 The Muppets 取得不錯成績後,Disney 決定再接再厲,同樣由上部 Muppets 導演執導, Muppets: Most Wanted,將於星期五(3/21)上映。

這集 Kermit 似乎遇上了麻煩。被大家誤認為通緝犯 Constantine,而被抓入了監獄裡。而通緝犯 Constantine 則嘗試充當 Kermit,想混入 Kermit 的朋友裡面。究竟故事的發展會怎麼走下去呢?想知道的朋友,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讀者們,可別錯過了進電影院觀看此電影的機會囉。

muppets 2

The Muppets 其實最早是來自於 “The Muppets Show”(大青蛙布偶秀)。於 1976 開始再電視上播出。一開始由於美國的電視節目願意製作,所以製作人 Jim Henson 說服了英國聯合電視網讓他在英國製作此節目。隨後美國也跟進了此節目。

由於這個節目屬於老少銜宜的綜藝節目,加上 “芝麻街” 的真人與布偶同台演出的節目受到廣泛的歡迎,便為 “大青蛙布偶秀” 打下了基礎。大家會不會覺得 Muppets 看起來有幾分相似 “芝麻街”呀?是的,他們都是同個作者 Jim Henson 所創造的。

muppets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