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飾 21 角!大學生搞笑翻唱 “Let It Go”

| March 18, 2014

brian hull 1

迪士尼去年聖誕節所上映的動畫片 Frozen(冰雪奇緣),紅透半邊天。不僅拿下金球獎,安妮獎,英國電影學院,及奧斯卡的最佳動畫,同時還有奧斯卡的最佳原創歌曲,這部動畫片也創下了 10.2 億美元的票房成績。而電影中的歌曲 “Let It Go’ 也造成轟動,擁有 42 種語言的版本,而網路上也有許多人翻唱的影片。

brian hull 2

而這兩天,有一名來自德州的 22 大學生 Brian Hull,就讀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 的音樂系。該學生模仿了許多 Disney 以及 Pixar 的經典動畫人物翻唱歌曲 “Let It Go”。在短短四天就已經突破 550 萬人次。

brian hull 3

Brian Hull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現在並不是受僱的配音員,但是他的夢想是可以用他的才能帶給其他人歡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