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之前的回顧- 毛絨絨系列

| March 18, 2014

夏天來臨之前的回顧- 毛絨絨系列

BOO

最近洛杉磯已經慢慢的在變熱當中… 不知不覺的,夏天又快來了(什麼?!小編我冬天都還沒過呢… QQ)幾乎什麼動物都養過的小編決定,在夏天來之前,做個特輯,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毛絨絨系列吧!(如果洛杉磯再熱一點的話,看這個應該會看得很辛苦吧… QQ)

這些軟 Q 的毛孩子,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想一頭栽進去呢? XD

 

茶杯博美 Teacup Pomeranian

茶杯犬一般來說標準體重只會有 1.8 公斤,比玩具犬還要輕許多。配上博美本身蓬鬆蓬鬆的毛,一整個像是毛球一樣的麻糬,超可愛~

hairy 1

 

hairy 2

安哥拉兔 Angora Rabbit

來自土耳其的安哥拉兔,18 世紀,於法國皇室盛行。安哥拉兔的體重可以去到 5.5 公斤!毛多到看不見臉了,這顆毛球到底是要怎麼走路啊~

hairy 3

hairy 4

烏骨雞 Silky Fowl

來自中國的烏骨雞,是中國著名的藥用珍禽,也有些人飼養作為觀賞用途。毛多的跟兔子一樣的雞~

hairy 5

hairy 6

鬆獅犬 Chow Chow

有著很可愛的英文名字的鬆獅犬其實是來自於中國華北的品種,受到許多人喜愛。這種狗同時俱有獅子的高貴,泰迪熊的吸引力,貓的優雅和獨立,以及狗的忠心和熱愛。

hairy 7

hairy 8

比熊犬 Bichon Frise

比熊犬是一種白色犬毛的玩賞用小型犬,其實是一種挺常見的寵物。比熊犬於文藝復興時期在法國以及西班牙都非常受到歡迎。

hairy 9

蕯摩耶犬 Samoyed

其實是狐狸家族的成員,源自於西伯利亞。蕯摩耶犬非常聰明,忠誠,以及機警。看起來兇悍的蕯摩耶犬其實攻擊性不強,挺溫和的。

hairy 10

hairy 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