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量化星巴克(Starbucks)飲品熱量,讓你一眼就明白!

| March 18, 2014

calories-in-starbucks-food

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很愛喝星巴克(Starbucks)的星冰樂等飲品,但是我們卻很少去關注它的超高的卡路里含量。當然如果只有一個空洞的卡路里數字的話,相信也沒辦法提起大家的興趣,所以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咖啡專家想到了用對比的方式去量化星巴克(Starbucks)的卡路里指數,大家睜大眼睛一起來“受驚嚇”吧!

Double Chocolaty Chip Frappuccino

你們知道一杯雙倍巧克力碎片星冰樂(Double Chocolaty Chip Frappuccino)的卡路里和120顆彩虹糖(Skittles)嗎?正在盯著堆成山一樣的彩虹堂而發呆的痛苦小編。

Peppermint White Chocolate Mocha

喝了一杯薄荷白巧克力摩卡(Peppermint White Chocolate Mocha )就等於喝了3.7罐的可口可樂? !哦天啊!小編覺得快要昏倒了,因為怕高熱量而不敢喝可樂的小編這回真心被打敗了!

(Coffee Mocha)

一杯摩卡咖啡 (Coffee Mocha) 的卡路里居然等於130顆金魚餅乾(Goldfish Crackers);

Starbucks Hot Chocolate

早上一杯暖身暖心的熱巧克力(Starbucks Hot Chocolate)就等於你一口氣磕掉45顆小熊軟糖(gummy bear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