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Meal 評選2014年度全美101個最佳餐廳,洛杉磯10家上榜!

| March 18, 2014

1012014promonew

在知名美食網站 Daily Meal 評選出2014年度全美最佳的101家餐廳中,紐約以28家入選的傲人分數拔得頭籌,而我們最可愛的洛杉磯地區也有10家入選!接著舊金山以9家入選名列第三,以及獲得5家入選的芝加哥地區。

據悉,本次的排名活動非常的專業及透明,403家入圍餐廳的名單均是來源於網友,美食專家和美食博主共同提供,而後在經過多方面的評測之後,最終選出101家全美最佳餐廳。

在前十名的餐廳中,紐約以6家入選的絕對優勢佔據榜首。其中四家位於紐約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Le Bernardin , Eleven Madison Park , Per Se , Daniel 均入圍前十;加州最著名的餐廳 TFL ( The French Laundry )也拿下“探花”位置;以分子料理而聞名的芝加哥米其林三星餐廳 Alinae 和洛杉磯的 Animal 均收貨名列前10的好名次。

根據網站的報導中顯示,由於現代人對於餐廳的越來越倚重,使得美食餐廳在美國各地全面開花,而在紐約,舊金山,洛杉磯這種大城市發展尤其迅猛。面對著越來越激烈的競爭,主廚們紛紛亮出看家本領,無數能人輩出。

下面快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10家洛杉磯餐廳入選了吧!

第8名:Animal

Animal restaurant pig ears

地址:435 N Fairfax Ave,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 (323) 782-9225
官網:http://animalrestaurant.com/

作為洛杉磯最熱門的餐廳之一— Animal 有兩位新銳主廚 Jon Shook & Vinny Dotolo 共同掌勺。正如其名,Animal 絕對是肉食動物的天堂,除了豬牛羊雞,海鮮這些常見的肉食之外,在西餐中很少出現的豬耳朵,豬頭肉也赫然在列。為了給食客帶來不同的美食體驗,勤勞的主廚更是會每天更換菜單。因為餐廳的空間不大,座位更是有限,所以這裡總是處於爆滿的狀態,如果想要去一嚐究竟的話,千萬別忘了提前定位哦。

.
第19名:The Bazaar

philly

地址:SLS Hotel at Beverly Hills,465 S La Cienega Blvd,Los Angeles, CA 90048
電話: (310) 246-5567
官網:http://sbe.com/

The bazaar by Jose Andre 是西班牙名廚Jose Andre在比弗利山莊附近開設的一家同名餐廳,主打西班牙風情料理​​,並以 Tapas 和分子料理(Molecular Gastronomy)為賣點。坐落在洛杉磯奢華的 SLS 酒店內的 The bazaar 絕對是洛杉磯做火熱的餐廳,每次到“restaurant Week”的時候,餐廳總是以最快的速度被預訂完畢。超具藝術氣息的餐廳設計讓人彷彿身臨一個奇妙的世界,炫酷的酒吧和甜蜜夢幻的甜點區都讓人驚喜連連。在這裡千萬不要忘了品嚐費城芝士牛排( Philly cheesesteak ),美國鱘魚魚籽醬圓筒( American sturgeon caviar cone ),西班牙火腿切片( Jamon Serrano fermin ),海膽包( Sea Urchin )這些景點食物。當然如果你捨得下本錢,就一定要試試隱藏的SAAM ,那裡上演著洛杉磯最好的“分子風暴”。

.
第35名: Osteria Mozza

Osteria Mozza

地址:6602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38
電話: (323) 297-0100
官網:http://www.osteriamozza.com/LA/home.cfm

曾獲過洛杉磯米其林一星殊榮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 Mozza之所以如此成功,和背後的黃金三角團隊有關莫大的關係。美國最知名的烘培師 Nancy Silverton ,最受歡迎的意大利主廚 Mario Batali 以及知名釀酒師 Joe Bastianich ,這三位美國名廚共同合作而開設的意大利餐廳,自然不容錯過。

.
第43名:Lucques

SONY DSC

地址:8474 Melrose Ave,West Hollywood, CA 90069
電話: (323) 655-6277
官網:http://www.lucques.com/

作為洛杉磯主打“地中海料理”的餐廳Lucques,是女名廚女名廚 Suzanne Goin 旗下最成功的旗艦餐廳。位於好萊塢的著名的Melrose 路底端,大門安靜而低調覆蓋在一篇綠植之下。美味的菜餚,溫馨的裝飾,漂亮的露台和優雅的用餐氛圍,吸引了無數的顧客。這裡的清爽沙拉,香濃的油封鴨腿都是你不可錯過的美味選擇。小編在這裡還要悄悄的告訴你們,這裡有著極高的撞星率。

 

第73名:Hinoki & The Bird

SONY DSC

地址:225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電話:866743-7559
官網:http://www.montagebeverlyhills.com/beverly-hills-restaurants.ph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