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明星的偽退休史

| March 17, 2014

12 大明星的偽退休史

star retire 1

Shia LaBeouf

Shia LaBeouf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擔綱 Transformer(變形金剛)電影系列的男主角。Shia LaBeouf 現在捲入了一個抄襲事件;首次身為導演所執導的短片 「HowardCantour.com」涉嫌抄襲知名漫畫家 Daniel Clowes 的作品。 Shia LaBeouf 後來表示因為自己有服用藥物的習慣,所以會忘記自己做過了什麼事。之後為了表達歉意,甚至是還花錢請了飛機在天空上噴字,寫著 “對不起 Daniel Clowes”。之後更在天空上噴了 “Stoping creating” 等字樣。2014 年 Shia LaBeouf 在 Twitter 上宣布退休,”鑑於最近對於我的藝術完整性的攻擊,我將從公眾人物的生活退休”。然而 Shia LaBeouf 卻在 21 天後與電影 “Rock the Kasbah” 簽約演出。隨後的 2014 年柏林影展的紅地毯,Shia LaBeouf 竟然頭套著寫有 “I’m not famous anymore” 的牛皮紙袋走完全程。

幾年前曾持刀威脅鄰居,酒駕引致車禍,以及於酒館與人鬥毆而遭警方逮捕的 Shia LaBeouf 似乎有著越來越脫序的現象。小編個人沒有很喜歡看 Shia LaBeouf 演戲,覺得他總是一號表情和口吃。

 

star retire 2

Justin Bieber

就在 2013 年的聖誕節之前,這位近年來非常 “有名” 的 “壞男孩” Justin Bieber 決定從音樂界退休。他於 Twitter 上發文寫到 “我親愛的 Beliebers,我正式退休了”。然而 Justin Bieber 的退休故事卻沒有堅持很長久,不到一小時後他便改成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們,當一個 Belieber 是一種生活方式”。

上個月於白宮提出將近年來臭名遠播的 Justin Bieber 趕回加拿大的議案,現在正在被白宮審查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結果呢?

 

star retire 3

Jay Leno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Jay Leno 於 2008 年於知名節目 “The Tonight Show” 退休,而由小編蠻喜歡的 Conan O’Brien 接棒主持。但是 Jay Leno 於 2009 卻突然宣布復出,決定重新主持一個全新的節目。其後電視台決定將 Leno 的新節目調回原本 The Tonight Show 的時段,而 Conan O’Brien 主持的 The Tonight Show 則被延後了一個半小時,被移出了黃金時段。隨後在大批 O’Brien 的粉絲支持下,Conan O’Brien 決定離開 “The Tonight Show”,而 Leno 則又在 2010 年被調回該節目。而現在的 Tonight Show 主持人為 Jimmy Fallon。

 

star retire 4

Amanda Bynes

這位年輕的 Amanda Bynes 在演出過 Nickelodeon 以及多部電影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卻於 26 歲時宣布退休。Amanda Bynes 經歷了一段不穩定以及舉止詭異的行為,在 Twitter 上發佈一些情色的貼文,甚至是在別人家的車道上放火。Amanda Bynes 現在正在接受治療,所以 Amada Bynes 的退休可能只是暫時性的。

 

star retire 5

Jay-Z

音樂界大亨 Jay-Z 於 2003 年,發佈個人專輯 “The Black Album” 之後便宣布退休。其後他一直非常投入於其他項目,包括當任 Def Jam 唱片公司的 CEO 以及總裁,同時與 Beats Music 也有職務於 Beats Music 以及 New Jersey Nets。之後於 2006 年 Jay-Z 重新返迴音樂界,發行了 “Kingdom Come”,並說道 “他的退休是歷史上最爛的退休”。

 

star retire 6

Chris Brown

Chris Brown 有著一個動盪的職業生涯以及個人生活,因此在 2013 年的夏天,Christ Brown 宣布他的退休時也是不無道理的。當時,大家猜測 Chris Brown 退休的一個重要原因是與他的前女友 Rihanna 有關。隨後 Chris Brown 於 Twitter 上澄清 “在這張 X 專輯之後,才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張專輯… 當你因為你的音樂以及天分而有名氣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在我 18 歲犯下錯誤以後便已經厭倦了當名人”(18 歲的錯誤指的是對前女友 Rihanna 施暴事件)

 

star retire 7

Eminem

Eminem 還沒有徹底的退休,但是他肯定會去考慮這件事。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一直做音樂,,只要我仍然有熱情,我便會想繼續做下去”。他說他希望延長他的事業到未來的幾十年。早在 2010 年,他便在有種在倒數時間的感覺。”說實話,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在這裡混多久。我永遠都會愛嘻哈,但是我還能夠做多久?我不能給你們一個答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