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流出,Amazon 疑似進攻遊戲主機市場

| March 15, 2014

諜照流出,Amazon 疑似進攻遊戲主機市場。

amazon 1

在去年遊戲主機聲浪巨大的一年,三大主機製造商幾乎於同時間推出產品,而在激烈的競爭下,任天堂的 Wii U 可以算是已經提早出局了。而現在,市場貌似將會加入另外一名財力雄厚的對手,AMAZON。

Amazon 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全世界最大的網路零售商。近年來致力創新,不斷推出新計劃,包括無人直升機送貨,預測送貨,蔬菜採購等等… 而今天一系列疑似 Amazon 正在秘密打造的遊戲主機首打的照片流出。消息來源來自于 Dave Zatz 以及巴西相關機構,讓我們現在得以一窺其手把的面貌。

amazon 2

與一般遊戲手把的按鍵配置類似,擁有搖桿,A / B / X / Y 鍵,D-pad 以及 L1 / L2 / R1 / R2 鍵之外,手把上似乎也有用於媒體播放的播放 / 暫停以及快進 / 快退鍵盤。而更有趣的則是位於手把正中間的 Android 按鍵,包括返回,主頁,及選單。這最後一點,似乎意味著 Amazon 可能正在為 Android 裝置打造一個遊戲手把,或是 Amazon 正在開發一台基於 Android 的主機。而就小編看來,後者的可能性稍微大一些。

amazon 3

目前那 Android 三鍵正下方的那個按鈕,因為反光的關係,沒有人確定用途為何。但是小編極度認為此按鍵的外觀與 Amazon 推出的 GameCircle 非常相似(下圖為 Amazon GameCircle Logo)。另外我們可以看到左右總共有六個 LED 顯示燈,估計右邊四個是用於應付玩家人數,而左邊兩顆暫時無人能知。

amazon 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