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潮人飯堂: Superba Food & Bread (即將開張)

| March 14, 2014

superba-food-and-bread2

LA潮人飯堂: Superba Food & Bread (預定3月開張)

要說到LA本土潮人區就一定非Venice莫屬。

Superba Food & Bread 的成立就是要為潮人們提供一個舒適的場所能跟朋友輕鬆的聊天吃飯。除了新穎的室內以及室外設計, 餐廳提供的食物也絕不粗糙。特別請來了LA有名廚師 Jason Travi來執手餐廳主廚, 從早餐到晚餐、輕食到主食, 他都會為客人精心打造最實惠的美食餐飲。

值得一提的是, 由”Design, Bitches”執手設計的 Superba Food & Bread於2013年贏得AIA/LA的 Restaurant Design Award (餐廳組),在為客人提供舒適場所的這一方面得到了專業的肯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Veni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