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最新保護套,用超音波探測人與物體

| March 14, 2014

Samsung 的最新保護套,用超音波探測人與物體

samsung 2

繼去年 Galaxy Core Advance 加入了新的軟體功能之後,今天 Smasung 推出了三款配件。第一個是專為為身障及視障人士所設計的。首先你需要一支光學掃描支架(Optical Scan Stand),手機在支架上面後便會自動開啟光學字符辨識功能。將有印刷文字的紙張放在手機下,手機便會掃描到文字,大聲讀出來,這樣使用者變可以聽到看不清的內容了。除此之外 Samsung 有推出了全新的語音標簽(Voice Labels),小編個人覺得有點類似 TechTile,可以讓用戶錄製語音備忘錄。

samsung 1

而三個新功能中最為有趣的應該就是這個超音波保護套(Ultrasonic Cover)。據稱,這款產品可以利用超音波技術探測到兩米範圍內的人或是物體,繼而透過震動或是聲音提示來為使用者導航,這樣喜歡傳簡訊玩遊戲的 “低頭族” 就不用怕啦~

另外這次 Galaxy Core Advance 也多了幾個實體按鍵,包括側面的拍照鍵,錄音鍵等等…

 

到現在還在用 iPhone 第一代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Samsung Mobile Press (March 14, 2014)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