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ARTISTRY BRUSH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4

| March 14, 2014

nars001

NARS 將於這個春季推出的 Artistry Brush Collection 合共有16枝化妝刷,雖然遠遠比不上 Make Up For Ever 於去年秋季推出的76枝 Artisan Brush 系列,但化妝刷的設計與用材一樣讓人驚豔!

由毛刷到刷身都是由 NARS 品牌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 與 Fabien Baron 一手設計,每一枝化妝刷均採用最高級的毛髮,加上精心打造刷身的手感,讓妝容更精細更貼服。

包裝設計則以高貴的霧面黑與及品牌常用的鮮紅色做出強烈的對方,看起來既專業又不失時尚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